•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汇报演出,定格最美丽的你

  转眼间,十三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已经结束。在这半个月中,我们带给龙家圈的是青春,是活力,龙家圈带给我们的是成长,是收获。8月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健康乡村行”志愿者团队于沂水县龙家圈镇进行“三下乡·千村行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演出。

  动感的音乐和整齐有序的动作给大家展示了孩子们在这段时间里的学习成果 图为志愿者和孩子们合照,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石秋雨 摄。

  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天空。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

  开始是期待的,结束是留恋的。短短支教活动至此就要结束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由陌生到相识,亦师亦友,在美好的盛夏,留下了我们生命中难忘的一段回忆。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明天我们将以梦为马,仗剑天涯。(通讯员 石秋雨)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