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青马筑梦情,展幸福摇篮教育爱

  平凡中的陪伴最温暖。不知不觉,三下乡已经过去六天了,在这六天里,团队成员们收获了站在讲台上当老师的自豪,收获了孩子最童真的微笑,收获了村民最朴实的感情......接下来的日子,“滨州学院青马工程社会实践团”志愿服务团队会更加努力。

  7月30日 “青马工程实践团”在付家村幸福摇篮幼儿园举办了以“携滨院青马筑梦情,展幸福摇篮教育爱”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大手拉小手,关爱暖童心。整个汇演节目精彩纷呈。

  “青马工程实践团”的队员们轮流登台,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幸福摇篮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首先进行的是《三字经》、《弟子规》的背诵节目,以激励孩子们热爱诵读、热爱国学经典。随后进行的是《战斗》《红山果》舞蹈等节目。其中,红山果节目是本次晚会的最大亮点,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得到了现场师生的高度赞扬。

  在文艺演出最后是“青马工程实践团”与幸福摇篮幼儿园师生共同宣誓“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时刻准备着。”

  文艺演出中,大手拉小手,关爱暖童心。一切的一切,都会留在我们心中,小心收藏,感受着青春生活和爱。

  感谢三下乡,感谢遇见你们这群可爱的孩子。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真情永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愿时光能缓,愿爱意弥散。(通讯员 李凯宣)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