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开展“一缕阳光,温暖你我”爱心捐赠

  12月7号—12月8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学校操场主席台下举办“一缕阳光,温暖你我”爱心捐赠主题活动。当冬日的寒风呼啸而来,弱势群体的他们更加缺少爱的关怀,许多孤儿和家庭贫困的孩子们还未曾感受过童年的天真,为携手带领孩子们走向快乐的曙光,守护童年的天真,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一缕阳光,温暖你我”爱心捐赠主题公益活动,希望以我们的绵薄之力,带给贫困孩子们美好的童年。本次活动主要是以自愿募捐为主体开展的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各位干事积极宣传下,活动成功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纷纷将自己闲置的玩具书本贡献了出来!临近寒冬,远方的他们是否有御寒的衣物,临近新年,孤单他们是否能够得到关怀,我们生活再同一片蓝天下,或许不曾谋面,可我们也有义务去关心他们,为他们送去温暖,能够携手与爱同行,这便是最有意义的事了。12月9日下午由机电团总支同学组成的雏鹰志愿者服务队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在16点30先是到达淮阴区韩桥乡的韩桥中学向同学们发放捐赠所得物品有:书籍、围巾、可爱的大熊、崭新的黑笔与新笔记本,孩子们通红的脸蛋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令人欣慰的场面也为严寒中的校园带来了一束明媚的阳光与温暖。随后雏鹰志愿者们又赶往了韩桥乡下一名家境清贫同学的家中,为她送去了关怀与新的衣服,看着开心的小姑娘,大家不禁在心中为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这个冬天虽然雾霾重重,寒气逼人。但这些孩子的心里是晴朗的,亮堂的,温暖的。有了像苏食院师生和雏鹰志愿者服务队那么多的关爱,这个冬天不再冷!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不少贫困家庭送去了冬日的温暖,换来了儿童们的笑容,同时也发扬了大学生的奉献和友爱精神,也让同学们感受了帮助他人自己内心所获得的的快乐,相信以后的我们和他们都能够生活在阳光的温暖下!(通讯员 梁琨琳)

责任编辑:聂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