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关注社会变化,充实无悔青春

  美好的新时代里,我们青少年始终坚持探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新时代自然有新气象,新发展,新成果,每个领域都有新变化,而银行业也迎来了新改变。人工智能在银行业的发展如何?人们如何对待人工智能在银行的发展呢?为此我们开展关于人工智能服务满意度这个活动。

  此次活动中,给我感悟最深的是“科技的神奇”和“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不同于其他机器,银行里灵活的机器人与人类一起工作,还有智能化的柜台操作,不仅减少了以前长时间的排队现象,而且也提高了办理业务的效率。可见人工智能的发展不可阻挡,科技的力量,点亮我们的生活。

  在校园里学习到的知识,书上看的文章,都不如亲自体验过的有感触。在调查过程中,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一次又一次的灰头满面。但是挫折不会永远都在,幸运偶尔也会来临,我们也并不是都是不好的境遇,我们也遇到热心的可爱的市民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给我们分享他们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体验和至今遇到的问题。他们的热心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现在回想起来,心里满满的都是温暖,在此非常感谢他们。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了解到柳州银行在人工智能发展的一个初步发展,在初期阶段,一些市民还是不怎么了解人工智能在柳州银行的一个发展,部分市民使用过这些人工智能,他们反应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就像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柳州银行也在不断追求突破自己的道路上,致力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更多的便捷性。

  在“三下乡”活动中我们有过挫折,有过不甘,有过迷茫,但也收获了社会经验,收获了青春的芳香,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与理解,还有社会发展的变化,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通讯员 张晶杰)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