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只要你们需要,我一直会在

  时间如白驹过隙,看似历过千秋万载,可距离我离开时间只有5天了。设想着与你们分别的场景,心里都会特别地难受。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尴尬,记得第一次给你们上课时的紧张,记得第一次融入你们一起玩游戏的场景。在这个社会实践过程中,成长的不只是你们,也包括我。

  在没来之前,我都一直担心着,害怕你们不喜欢我当你们的班主任,不喜欢我给你们备的课,不喜欢我处处管制着你们。但实际上恰恰相反,作为你们的班主任,你们都一直配合着我的工作,有些事情我讲过一遍后你们便不会再继续做了。同时,你们也很给我面子,认真的认讲我的课程,这让我有了当一个好老师的信心。

  在近几天中,有关你们的事情我都会亲力亲为的为你们做。哪怕是那么的微小,都想为你们多做点。怕中午留校的同学无聊,我选择自己不回宿舍休息,亲自到教室里去陪你们聊聊天、听听歌、玩玩游戏。没课的时候也不会呆在会议室里,总会不由自主的跑到教室去里陪着你们一起上课,课间时看你们聊天、玩游戏,为你们拍照留念。做这些事情也只因能够在接下来不多的日子里多跟你们相处。虽然留给你们的东西不多,但只要你们需要,我一直会在。(通讯员 杨小蜜)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