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清除校园暴力, 呵护祖国未来”

  中国青年网镇江3月2日电(通讯员 张泽伟)近年来校园暴力案件频频发生,解决校园暴力问题刻不容缓,3月20日,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实践部前往江心实验学校开展了以“清除校园暴力,呵护祖国未来”为主题的活动,提高孩子们防范校园暴力的意识和正确应对校园暴力的能力。

  志愿者与孩子们的合照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泽伟摄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解了校园暴力的含义,并进行击鼓传花的安全知识问答的游戏,一同观看关于校园暴力的视频,让他们对校园暴力有了初步的了解。

  孩子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伟摄

  志愿者们进行校园暴力的情景剧表演,穷凶极恶的霸凌者与可怜无助的受霸凌者的形象,还原了索要钱财、打骂同学等一幕幕校园暴力画面,让孩子们切实体会到校园暴力的表现及危害。

  志愿者们表演校园暴力场景 中青网通讯员 祁雅楠摄

  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解决各种校园暴力的方法,孩子们积极参与到其中,并热情回答问题。最终,活动在学生们与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与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二年级同学回答志愿者问题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泽伟摄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建立起友谊,更使得孩子们对校园暴力有了比较充分的了解,帮助他们远离校园暴力的侵害,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