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遇见你,甜了整个夏天

  6月30日,由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爱心社组织的“三下乡爱心之旅”服务队支教活动走进红丰镇周场小学,服务队的到来受到校长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校长施达焱笑着说道,学生们知道服务队“三下乡”要来支教,都很高兴地等着。因为“爱心之旅”服务队每年都会来,一年级学生上过课,二年级都很开心,很期待着。

  服务队支教年级为一、二、三年级,一个年级各一个班,课程安排为第一、二节课为主课,第三节为互动环节。课程活动有看图画画、猜歌、百科常识等等,在针对不同年级课程活动的难度略有不同,学生们热情高涨,课堂上气氛活跃。

  午饭过后,待休憩完毕,实践队员们开展了欢送会,校长以“五心教育”为指引培养学生的感恩心、责任心、上进心、荣辱心和同情心。同时,实践队员们也进行了捐赠仪式和彩排节目。捐赠仪式主要是捐赠一些学习用品给孩子们,这些学习用品是用爱心义卖筹备的资金所购买的。

  不知不觉间已夕阳西下,学校沐浴在余晖的彩霞中,家长们也早已在教室门口静静地等候着孩子们放学,伴着晚风徐徐送来一阵阵果树的清香,阳职院爱心社爱心之旅“三下乡”实践活动第一天圆满结束 !(通讯员 赵金燕 周柳兰)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