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风雨之后会是彩虹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想做的事情隐藏在心中生根发芽,有的人会浇灌肥料,使其迅速成长,也有的人会选择慢慢遗忘。即将步入大三的我不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就这么过去,总感觉要做些什么,想在年轻的时候把所有的事情都尝试一遍。在得知有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后,心中的声音告诉我一定要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为了此次实践,我们团队早早开始准备,总体活动可分为前期后后期两个阶段。前期我们备案淘宝、微店的开店方法、装修及后期的物流选择。正好后期物流的选择和我的专业一致,我便选择做好这一板块并积极收集资料。当我们所有人做好准备觉得可以面向村民时,我们出发。在放假前我们利用周末时间先去印台实地走访,向村民开课,讲解如何利用网络交易平台为苹果扩展销路。后期我们在印台开展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我主要负责团队的服装和科技角中的3D打印板块以及为村民讲解后期的物流选择。

  短短十天,白驹过隙,我们留下了汗水,收获了欢笑与喜悦。今天,我们留下希望,带上祝福,踏上新的征途。这次活动中我们做得可能还是有所欠缺的,但是有经验有教训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完整实践,不论如何,这都是一次非常有益的活动,使我们在学校要更加学好理论知识将来应用于实践之中去,使我们将来能为社会作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周鹏)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