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一城天下至 一生骑行情

  经管学院赴黄山远征骑行暨骑行爱好者特征调研团队全体队员安全到达本次调研的第五站——安徽歙县。乘着清晨的凉爽,队员们再度踏上前往歙县的征程。到达歙县也就意味着本次骑行活动接近尾声,虽然每位队员的脸上都写满了劳累,但是这并没有减少骑行队员们的热情。歙县是中国三大地方学派之一“徽学”发祥地,这里有着丰富的人文思想,钟林毓秀、人杰地灵,于是歙县也就成了众多骑行爱好者最中意的目的地之一。一路上,骑行队遇到许多去往歙县的车队,大家互相鼓励,向着共同的目的地努力进发。到达歙县徽州古城后,队员们又与这些骑行爱好者交流骑行经验、共游古城。

  当得知我们是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学生并且正在进行有关骑行爱好者特征的调研时,各位骑友十分乐意帮助我们填写问卷,相见恨晚的意味在骑行爱好者之间不言而喻。在这样愉快的氛围中,队员们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骑行的魅力之一,就是在于让原本互不相识的人可以通过车轮联系到一起,成为朋友,并将这份友情在骑行的征途中不断延续,让全世界的骑行爱好者都有一种不可言说的情切感。

  随后骑行队员们前往黄山市城区屯溪区,并在屯溪老街合影留随后骑行队员们前往黄山市城区屯溪区,并在屯溪老街合影留念,纪念本次赴黄山远征骑行的圆满成功。本次远程骑行从16日持续至22日,历时七天,跨越皖南三市六县,虽然一路上天气炎热,困难重重,但是我们的骑行队员们用一颗热爱骑行的心和坚持不懈的决心将任务圆满完成,这就是骑行赋予我们的勇气,这就是骑行的意义所在。(通讯员 张玮)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