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美景总在风雨后

  七月的天气也是说变就变,本是闷热的一天,下午却突然下起大雨……这雨来的快走的也快。仿佛是为了迎合志愿活动,就在我们快要训练的时候天变晴朗了。

  和往常一样,大家都按时训练。在我们训练的间隙,这样美丽的景象都被大家忍不住用相机定格。我也不例外,拍了几张好看的图片。这景色是真的美丽,大家的心情也都更好了。不由的想起了那句“阳光总在风雨后”,是的,美景也总在风雨后。

  对于我们来说,每一件事情的成功并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有付出就有收获。就像我们得志愿活动,酷暑下每天都参加训练,我们失去了假期失去了安逸……但这样日复一日的训练,必定会让我们有所得。

  想象一下,当我们在十六运开幕式上呈现出精彩演出的时候,那是多么的自豪而有意义。我们也克服了困难战胜了自己,坚持做完了这件事,这是多么的让人感叹。

  虽然我们暂时的失去了一些东西,但是上天定不会辜负每一个默默努力的人。看,这景色多美,美好的东西总是需要等待,需要付出。就让我们在眼下的“风雨”中慢慢经历慢慢成长,相信美好就在不远处!加油,每个人!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