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星辰大海,勇往直前

  30号一大早,踏着初阳,趁着清晨徐风,调研队的成员再次踏上了旅程。副社长驱车带我们进入了大棚区,亲身体验合作社村民的日常农活状态。此时,天空泛起微雨,景屋村笼罩在一片烟雨蒙蒙中,天气一扫之前的闷热,清爽无比。在副社长的带领下,我们钻进了大棚内部,看到了原本只出现在课本上的大棚内部图画,非常新奇。途中我们遇见了大棚里农作的农民,他们正在给油麦菜施肥,我们询问了日常农作以及合作社的问题,他们也很友好的回答了我们。从他们淳朴的笑容里,我们看到的是农民对田地农作物的珍惜。

  时间宛如白驹过隙,考察完毕,调研队的成员在合作社门口合影留念,带着满当当的欣喜与充实和对接下来行程的期待离开了景屋村合作社。

  此刻的我们,是星辰大海,此后的日子,必将勇往直前!(通讯员 朱静瑶)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