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星星点点 照亮未来

  我们会吗?我想不会。因为在哪里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因为你们,我们变得更加成熟,坚定了个人信仰;因为我们,你们变得更加快乐,获得了暖暖回忆。你们和我们,终于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

  2020年7月19日,我们终于踏出了第一步:守护我们祖国的“天使”。由于疫情缘故,我们不得不施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开展我们的活动。任务落实到组,行动规划到人。此次我们的目标既传递科学知识,锻炼孩子成长。虽正值酷暑,但我们并没有感到炎热,相反,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像是汩汩清流潺潺地流入我们的心间。拼图、看书、练字,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老师变为朋友。当一切的怀疑与羞涩褪去,留下的只有纯真和美好。

  为了使活动平衡的开展,我们又在线上进行了教学活动,深入的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诉他们学习是神圣的,学习是不可忽视的。我们想要通过这种形式,让孩子们知道,学习对于成长的意义,“知识改变命运”并不是空穴来风。

  我们的世界或许是单调乏味的,但儿童的世界是五彩斑斓的。她们拥有着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思维。简单又纯粹的快乐,让他们无忧无虑。如果非要把她们比作一种饮品,我想他们活动时,就像泡腾的碳酸饮料;安静时,就像纯净的白开水。

  孩子的世界是那么的简单,以至于我们不舍去打扰他们的美好。我喜欢他们。喜欢他们的调皮,喜欢他们的涂鸦,喜欢的吵闹,喜欢他们活跃的思维。他们好像把那份快乐也传递到了我心里,让我明白,我的选择没有错误,我所守护的天使仍是幸福的模样。

  通过今天一天的活动,既充实又愉快。充实是因为我们团队一起努力共同奔赴着一个目标,让一切不可能都变得可能。愉快是我们收获了孩子们的笑容,当孩子们露出自己开心的笑容,我想这便是世界上最美的礼物。这些瞬间,全部都化作能量,存留在我的记忆中,不论是何时想起来都是温暖的。(通讯员 路甜瑞)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