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实践纪实 >> 正文

风华正茂七十载,劈波斩浪起新航

  中国青年网盐城5月10日电(通讯员仇华 丁帅勇)4月23日,为纪念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盐城师范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风华正茂七十载,劈波斩浪起新航”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支部书记仇华老师、组织委员栾阿诗老师、宣传委员宋朋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和海上大阅兵,感受从当年渡江渔船,到发展为今日劈波斩浪的现代化舰队的变化,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由白马庙我们昂首挺胸一步步走向了深蓝的变革。历史教训告诉我们,海权兴则国家兴,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是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世代夙愿,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

  学生党员铁军精神宣讲团成员吴磊同志分享海军光辉史册上的经典战例,海军将士们的英勇顽强、为国奉献牺牲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同志。

  学生党支部书记仇华老师,以知识问答形式,引导党员同志们再次回顾了海军发展的光辉历程。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刻了解了人民海军的发展历程:在艰苦中创业,在战斗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担负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聂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