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实践纪实 >> 正文

星星点点 照亮未来

  我们会吗?我想不会。因为在哪里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独家记忆。因为你们,我们变得更加成熟,坚定了个人信仰;因为我们,你们变得更加快乐,获得了暖暖回忆。你们和我们,终于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

  2020年7月19日,我们终于踏出了第一步:守护我们祖国的“天使”。由于疫情缘故,我们不得不施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开展我们的活动。任务落实到组,行动规划到人。此次我们的目标既传递科学知识,锻炼孩子成长。虽正值酷暑,但我们并没有感到炎热,相反,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像是汩汩清流潺潺地流入我们的心间。拼图、看书、练字,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老师变为朋友。当一切的怀疑与羞涩褪去,留下的只有纯真和美好。

  图为小组成员辅导孩子写作业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路甜瑞 供图

  为了使活动平衡的开展,我们又在线上进行了教学活动,深入的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诉他们学习是神圣的,学习是不可忽视的。我们想要通过这种形式,让孩子们知道,学习对于成长的意义,“知识改变命运”并不是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