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三下乡新闻 >> 正文

明确艺传方向 演绎自强人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一支由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先锋队党建部和党校部组建的“星星之火实践团”来到位于成都双流的成都景城建筑设计公司和黄龙溪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交流实践活动,真正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首先我们到达了成都景城建筑设计公司与公司人员接洽相关事宜,并与其合影留念。在与办公室负责杨雨东和建筑设计师申涛的交谈中我们锻炼了与人相处对话的能力并且获取了专业对口的信息与启发,将专业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更需要广大干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更加需要把干部队伍建设得更有理想,更有力量,更有干劲,加强了党建工作部与党校的凝聚力,促使同志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

  据了解,黄龙溪建镇已2100多年,历史底蕴深厚。黄龙溪历史上即为茶叶之乡和茶马古道,南方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抵达黄龙溪后我们进行了专业相关的历史文化学习和写生留念。部长和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两会精神交流会,坚持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重点提到了要将专业与国家政策相结合,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踏踏实实做人。我们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我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是是方向,一个人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其才方能用得其所。修德,既要立意高远,又要立足平实,要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这是大德,养大德者方可成大业。踏踏实实修好德,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这就是要求我们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的目的,也是我们此行的收获。四川农业大学三下乡:明确艺传方向,演绎自强人生——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团中国青年网雅安1月7日电(通讯员:任姝虹)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一支由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先锋队党建部和党校部组建的“星星之火实践团”来到位于成都双流的成都景城建筑设计公司和黄龙溪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交流实践活动,真正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首先我们到达了成都景城建筑设计公司与公司人员接洽相关事宜,并与其合影留念。在与办公室负责杨雨东和建筑设计师申涛的交谈中我们锻炼了与人相处对话的能力并且获取了专业对口的信息与启发,将专业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更需要广大干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更加需要把干部队伍建设得更有理想,更有力量,更有干劲,加强了党建工作部与党校的凝聚力,促使同志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据了解,黄龙溪建镇已2100多年,历史底蕴深厚。黄龙溪历史上即为茶叶之乡和茶马古道,南方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抵达黄龙溪后我们进行了专业相关的历史文化学习和写生留念。部长和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两会精神交流会,坚持改革创新和科学发展,重点提到了要将专业与国家政策相结合,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踏踏实实做人。我们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我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是是方向,一个人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其才方能用得其所。修德,既要立意高远,又要立足平实,要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这是大德,养大德者方可成大业。踏踏实实修好德,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这就是要求我们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的目的,也是我们此行的收获。

责任编辑:耿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