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三下乡新闻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挂牌成立

  中国青年网芜湖4月3日电(通讯员 刘雨杰 陈庄瑾) 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队建设,提高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水平,3月29日上午,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航空与材料学院首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在安师大附幼左岸分园正式挂牌成立。安师大附幼左岸分园园长程芳、该院分团委书记陈庄瑾、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小朋友们以及部分志愿者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揭牌。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雨杰 摄

  2018年以来,该院原数控系分团委与学校屹峰书画协会学生携手走进附幼左岸分园开展了用“传统文化浸润中国少年成长之路”活动,延续至今,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精神力量,社会反响强烈,为现航空与材料学院团建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幼儿园小朋友向志愿者们赠送亲手制作的礼物。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雨杰 摄

  揭牌仪式上,程芳代表全体教师对该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该院航空与材料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在附幼园内开展的志愿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对共建工作充满信心。陈庄瑾介绍了此次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建立的意义与重要性,她表示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美丽的校园中有铁画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地,欢迎小朋友们来我校参观,接受文化艺术熏陶。她强调,将结合双方学生及学院特点,开展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志愿服务,此次挂牌仪式,不仅仅是把牌子挂在墙上,重要的是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该院志愿者代表表态发言后,可爱的孩子们送上他们亲手制作的礼物,以表达对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欢迎和感谢。

  该院航空与材料学院分团委积极走进社区,走入学校,融入社会,着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一直以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衷心祝愿志愿服务基地不断发展,成为两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