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三下乡新闻 >> 正文

聊城学子用书法作品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加油

  中国青年网聊城2月16日电(通讯员 张家倍)如今,疫情肆虐,我们都在做着最大的努力,位在各国及祖国的同胞们揪心抗疫前线。只是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只能戴着口罩 、宅家吃睡循环。心中默念:百毒不侵·武汉加油!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团支部,在家中用所学专业的书法作品,来为参与防疫一线的医生加油!

志愿者们将眼中所见、心中所思用作品展现了出来在家中用他们所学专业的书法作品来为参与防疫一线的医生加油传播正能量 ,为抗疫出一份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病毒终将被战胜,疫情终将被克服待到春花烂漫时,你我平安相逢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逆行者”加油!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翟乃烨学子作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家倍 摄)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刘姝含学子作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家倍 摄)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赵一学子作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家倍 摄)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姚艺涵学子作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家倍 摄)

 聊城大学美术学院宫家豪学子作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家倍 摄)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