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实践视频 >> 正文

江苏科技大学“启航”实践团走进井冈山 改编歌曲《醉井冈》

  中国青年网镇江9月14日电(通讯员 孙绪文 刘元琪 郭晓成)巍巍井冈,赣江泱泱。在书灯照影的八角楼中怀伟人,在层峦叠嶂的黄洋界里思先烈......作为中国革命摇篮的井冈山,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孕育而成的井冈山精神更值得感悟。

  "确认过眼神 我感悟井冈情 漫写红色魂 革命英烈永存 青苔阶上的阳光铺洒这山城 我不忘初心牢记精神我对你崇敬至深"。"启航"实践团成员自制井冈山之行回忆视频,追忆井冈,并改编翻唱《醉井冈》。歌词饱含深情的记录了江苏科技大学"启航"实践团在井冈山上的点点滴滴。实践团在领略井冈美景之时学习革命斗争史,感悟井冈山精神,找到属于自己的"井冈魂"。井冈山早已不仅仅是一座山,它更成为了一种符号、一种象征、一种震撼、一种吸引,更是一种精神和信仰。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