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实践视频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学子赴草坪回族乡调研水资源

  8月24日,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至善漓水”实践团队来到漓江流域草坪回族乡段开展水资源环境保护状况的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活动以“同护一方水资源,共创美丽新广西”为主题,以整个调研周期5天、行程200余公里的实践调研为形式开展。
  为深入了解草坪回族乡段水质保护及流域环境整治,团队成员沿流域走访,详细调研江边环境状况,视频主要内容有:周边群众历年水质变化状况、访谈乡镇基层干部、了解水资源生态等。团队以高效的实践调研形式,坚持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大力宣扬水资源及环境保护对建设美丽新广西的重要作用。(通讯员 齐明涛 黄婷)
责任编辑:耿立君(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