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实践视频 >> 正文

爱在滨海:厦门大学实践团开展暑期支教

  中国青年网厦门7月16日电 (通讯员 邹洁 陈凯凌 席嘉泽)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6月20至26日,厦门大学外文学院“Need For Stars”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厦门市滨海小学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和小朋友一起学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化,走近多元世界,开拓国际视野,树立文化自信,传扬中华文化。

  “Need For Stars”实践队的实践项目分为建筑风景、历史知识、趣味手工等多个专题,既致力于传播“一带一路”相关知识,又专注于培养小朋友们的文化自信和动手能力。在实践的最后一天,以“畅想未来”为主题的汇报表演为本次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手工展示和文化畅谈,将小朋友们的课堂收获表现得淋漓尽致;歌舞表演和特色服装秀,则呈现出小朋友们丰富多彩的才能和技艺。他们精心准备的演出,也给实践队员送来满满的惊喜和感动。

  时间如白驹过隙,悄然流逝。短短五天的实践活动已落下帷幕,我们暂别了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但在那里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深深印刻在队员们的心中。

  爱在滨海,实践队员对孩子们的关爱留在了厦门市滨海小学,同样留下的,是那不变的热忱,不变的初心。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