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实践纪实 >> 正文

聊城大学学子开展“相约冬季,环保公益”活动

  中国青年网聊城11月21日电 (通讯员 刘晨晨)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随着工业化的发展,工业废料和生活垃圾的日渐增多,地球有限的自净能力已难以承受日渐沉重的压力,提倡环保已成为全球人民共同的诉求。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使命感,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美同行”志愿服务协会于2020年11月8日在聊城大学西路开展“相约冬季,环保公益”活动。

图为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和落叶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晨晨 摄)

图为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旁边的草丛清扫垃圾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晨晨 摄)

图为志愿者们在马路改造旁,进行清理灰尘和施工废料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晨晨 摄)

图为志愿者们在马路两侧清理垃圾,进行环境美化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晨晨 摄)

图为志愿者们在公共停车处清扫落叶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晨晨 摄)

图为志愿者们在活动结束后的拍照留念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晨晨 摄)

  北方的季节总是那么急促,不经意间就将我们带到了冬季。昨天还是满眼绿叶,转瞬便是满目金黄。寒风掠过,一片片树叶纷纷飘落,面对如此场景,志愿者们携带自己的卫生工具行动起来,清扫街道上的落叶,努力维护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大学生活中掀起环保热潮,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目前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同时给广大市民起到表率作用,带动周边市民的环保意识,促进城市的发展。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