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实践纪实 >> 正文

悟五四精神,定建功决心

  中国青年网福州4月29日电(通讯员 陈惠琳)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支部成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福州大学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2班团支部于4月20日举办了以“重温入团日,牢记中国梦”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活动当日,该支部成员前往福建省博物馆进行参观。那里所陈列的文物生动形象的展现着中国与福建的百年风云巨变,每件珍贵文物后的红色故事都深深触动着支部成员们,让他们感受到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坚定不移的信念,极大激发了支部成员传承红色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鼓励他们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前行。

  之后,支部成员们还在博物馆前的广场上重温了入团仪式,奏唱团歌、入团宣誓、代表发言等神圣的过程,让团员们再次接受了思想洗礼。他们面对团旗,高举右拳,在广场上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青团……”,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话语响彻云霄。

  此次团立项活动让支部成员感受到五四精神的内涵,领悟革命先辈的精神,感悟党团精神。激励他们立足当下,不忘初心,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在人生的路途上,传承五四魂髓,进一步感悟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内心建造社会主义事业至大成的决心。

责任编辑:聂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