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三下乡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召开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胡玉清 记者 薛红红)11月17日,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指导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对我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今年暑期,学校深入开展了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5000余名学生深入农村、工厂、企业、社区,结合所学知识,广泛开展了围绕“五位一体看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成就观察专题、“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疫情防控专题、“万名学子扶千村”助力脱贫攻坚专题、“青春聚力乡村振兴”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凝聚时代青春力量·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秦岭生态环保专题、“倾听禁毒声音·共创绿色家园”青少年法治禁毒防艾宣传教育专题、“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专题等活动,在实践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果。

  大会表彰了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6个,优秀团队20支,优秀指导教师15名,先进个人99人,优秀实践报告95篇,优秀摄影和DV作品68个。

  经济管理学院“为猕而来”直播助农实践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零以及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军周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于今后更好的开展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他提出,要紧扣时代主题,学习新思想,在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要完善工作机制,着眼长远发展,以社会实践促进思政教学;要培育精品项目,突显育人效果,巩固社会实践成果。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