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三峡大学学子“工地党校,互学共建”活动第二站

  2019年3月17日上午10点,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师生,来到了宜昌益通建设夷桥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环境景观)项目部,共同开展了“工地党校,互学共建”的系列活动。这是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活动主题是“互帮互学,学懂弄通新思想;共创共建,建功筑梦新时代”。

  活动上,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宜昌益通建设的领导,分别做了讲话,浅谈了这次活动的意义。这次参加活动的有一部分是农民工,为了更贴近生活,让活动过程更具有交流性,学院的甘老师进行了“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主题热点宣讲。演讲中,为我们普及了国家为了实现人口脱贫采取的政策:产业脱贫,就地转移,和易地搬迁等。

  从一方面来说,这次活动对在校学生学生来说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活动,了解到了学习的理论该如何运用。从另一方面来说,这次宣讲的内容着眼于农村和农民的未来,给参加活动的各位农民工普及了国家政策。给我们大家倡导了一种积极向上,勤劳奋斗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聂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