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实践纪实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顺利举行

出席运动会开幕的领导老师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26日电(通讯员 李波波)为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协助精神和公平精神。4月25日上午,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主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院长吕振合、副院长刘登义以及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和各职能部门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田径场上人声鼎沸,红旗飘扬,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十五届春季运动会就此拉开序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护卫队,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吹响入场式的号角,紧随其后的是象征信商学子生机勃勃的彩旗方队,压轴出场的是各个系的表演方阵。他们的表演充满个性创意,将运动精神和正能量融为一体,体现出信商学子求是创新的奋斗精神。接着院长吕振合对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裁判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学生处副处长杨德明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办法》。院长吕振合宣布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幕。最后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开幕式结束,精彩的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院长吕振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此预祝接下来我系学生取得好成绩,勇夺桂冠,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奋勇拼搏!

责任编辑:聂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