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实践纪实 >> 正文

情暖江苏 爱溢镇江

——2019 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举行

  中国青年网江苏5月14日电(通讯员 陈春艳)5月12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阳光部落的志愿者参加了“阔步新时代 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镇江市委网信办和镇江市体育局联合指导,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全市重点网络社会组织、新媒体从业人员、网民代表共同参与。镇江市在南山北入口举行分会场活动,汇聚镇江网络公益正能量,传播网络公益“好声音”。

爱心企业募捐。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生国强 摄

  活动以“线下活动+线上互动+网络直播+公益募捐”的方式组织实施,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阳光部落的志愿者们与现场1000多名网民一起身着各团队的统一服装,参与完成10公里公益健步走,并获得了镇江市体育局颁发的证书;镇江市多家网络社会组织组成网络公益小分队,开展公益服务活动;镇江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协会组织爱心企业,为镇江市60多个困难家庭青少年学生募捐1年爱心早餐牛奶。此外,现场的广大网民还可下载“E 起来捐步献爱心”及“阔步冲关”互动程序,参与网络公益互动。

志愿者与网民们快步走。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生国强 摄

  近年来,镇江市在探索网络社会组织建设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特别是涉及网络公益方面,镇江市先后涌现出数十家网络社会组织,常年为全市孤寡老人、残疾人、自闭症儿童、困难家庭等提供公益服务。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也应尽自己的努力为弱势群体尽一份心力。

志愿者集体大合照。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生国强 摄

责任编辑:聂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