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三下乡新闻 >> 正文

团长春市委发布2000多个“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团长春市委面向长春籍大学生发布2000多个“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岗位涉及长春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社区等。

  长春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宗旨,自7月初开始到8月末,要求时长不少于40天。社会实践按照“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开展,岗位报名人数超过岗位需求人数时,由用人单位择优确定实习人选。

  近年来,团长春市委积极搭建在外长春学子与家乡常态化联系的实践桥梁,引导在外学子返乡实践,服务长春人才强市战略,让长春籍在校大学生进一步了解长春、热爱长春、留在长春、服务长春,在岗位中感受家乡发展变化,提升大学生岗位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蒋宇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