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安庆高校大学生前往迎江区 调研长期护理保险

  中国青年网安庆10月17日电(通讯员 单燕) 10月初,安庆师范大学Aqsf--Be better小分队前往安庆市迎江区长风乡的联兴村委会以及前江村委会进行长期护理调查保险调研活动。

   秋高气爽,安庆师范大学Aqsf--Be better小分队满怀激情前往安庆市迎江区长风乡的联兴村委会以及前江村委会进行长期护理调查保险调研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单燕 供图

图为调研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单燕 供图

  在此次保险调研活动中,队员为农村的老年人讲解对关于保险以及长期护理的基本情况。在问到关于以后的长期养老护理是否愿意选择养老社区时,绝大多数老人表达更多选择是与老伴相互照顾或被子女赡养,也有部分老人表示可能会选择。

图为调研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单燕 供图

  相对于老年人对于保险以及长期护理的茫然,中青年的民众要好很多,投保的保险种类也比老年人要多,对于以后的长期护理,有多数人表示未多加考虑,因为还年轻。我们在调查中也了解到,包括中年和老年人,在了解我们的长期护理后,都并且希望政府能多多关注老年人的长期护理且承担主要责任,自己与子女作为补充。

图为调研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单燕 供图

  此次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活动行,让小分队觉得很自豪,能够成为保险意识的传播者,改革创新的践行者,民生保障的维护者,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为中国保险行业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调研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单燕 供图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