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实践视频 >> 正文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追寻青春足迹,筑梦红色延安

  7月14日至7月16日,“铭记历史·延安红色足迹寻访团”在延安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延安周围的革命景区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延安革命的光荣历史,深入了解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体会老一辈革命家筚路蓝缕的革命历程。

  期间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广场上,团队遇到了西安航空学院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深感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决心将自己的热情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这个伟大的事业中。
  接着团队利用晚上的时间来到了宝塔山革命圣地,它是延安革命的一个重要象征,屹立在山顶,见证了延安革命历史的变迁。在此期间,实践团队与同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两队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并且共同规划了接下来实践的行程。
  16日“铭记历史·延安红色足迹寻访团”前往杨家岭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礼堂门口我们与渭南师范学院进行了交流采访。共同认识到延安的辉煌历史和突出贡献鞭策着我们新时代的青年要传承“延安根”的红色血脉,将延安精神不断传递下去,热爱祖国、热爱党,以梦为马,建功立业!(通讯员 丁金金 郝泽安 王崴)
责任编辑:耿立君(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