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实践视频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学子助力右玉县生态文化旅游建设规划

  中国青年网朔州9月27日电(通讯员梁嘉慧)为深入学习和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勇做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岛理工大学“生态右玉”调研实践团队积极参加2018年“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百所高校右玉行暑期实践活动,团队7名学生与指导老师纪爱华、带队老师杨霈宣于8月5日至8月10日赴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围绕“生态旅游”主题,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右玉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建设规划实践活动。

  通过实地调研右玉县旅游资源、针对当地乡村进行采访精准扶贫户、走访各个相关单位咨询等一系列的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右玉精神这座不朽丰碑所带来的前行力量,用实际行动完成青年任务,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和专业技能,传播并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理工学子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