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重要通知 >> 活动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的通报

  各省级团委学校部、各省级学联秘书处:

  2017年7月, 在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共同指导下,中国青年网、新华网联合开展了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1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现对获奖团队、个人及作品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团队及个人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地各学校积极探索社会实践长效工作机制,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提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附件:1.优秀报道奖名单

  2.优秀摄影奖名单

  3.优秀视频奖名单

  4.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5.优秀通讯员名单

  关于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的通报(盖章扫描件 点击下载)

  团中央学校部 全国学联秘书处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2017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