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重要通知 >> 活动公告 >> 正文

中青校园2018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传播力榜单通报

  2018年6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2018年“三下乡”活动。为推进社会实践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挖掘新闻原创力强、传播效果好的实践团队与组织单位,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下,中国青年网综合实践团队和院校在中青校园上的发稿总量、阅读总量、转发总量、评论总量等数据,发布中青校园2018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传播力榜单,选取排名靠前的100支优秀实践团队和50个优秀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团队及学校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地各学校积极探索社会实践长效工作机制,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提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附件:1.全国百强传播力团队名单

  2.优秀新闻宣传单位名单

  中青校园2018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传播力榜单通报(盖章扫描件,点击下载)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2018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