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重要通知 >> 三下乡通知 >> 正文

2019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遴选开始啦!

  2019年6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9〕20号),组织开展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总结实践成果,挖掘一批优秀的实践影像作品和感人事迹,展示青年学生投身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奋斗新时代的生动实践风采,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联合开展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活动组织方将通过网络展示及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报道、优秀摄影、优秀视频、优秀通讯员、优秀指导教师共计1000项。

  遴选方式

  途径一: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ID:zqbcyol),通过菜单栏“三下乡 - 镜头中的三下乡”进入。按学校或团队名搜索,即可参与。

  途径二:关注微信公众号“中青网教育”(ID:zqwjypd),通过菜单栏“三下乡 - 镜头中的三下乡”进入。按学校或团队名搜索,即可参与。  

  遴选时间 :2019年10月21日10点至10月27日12点。

  说明:中国青年报、中青网教育两个微信公众号上都将展示文字、图片、视频3个类别投票页面。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在每个公众号上最多可投3票,每人在每个公众号上只能为每个作品投1票,两个公众号上的票数都计入总票数。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