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实践纪实 >> 正文

美术力作见证赤子丹心,用文艺精品谱就时代华章

  2023年4月2日,在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之际,“丹心谱——李世刚、李世东、刘海龙绘画作品展”全国巡展第六站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主展馆多功能厅隆重开幕。

  据了解,此展是由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指导、中央美术学院学术指导,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支持,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中国美术家协会新文艺群体(组织)展览与推广中心、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央画美育、北京大美圆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南开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协办,展览展出了三位艺术家多年来倾情创作的“周恩来总理伟大一生”红色经典系列44幅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