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

  夏水初生,夏林初盛,夏风十里,不如我们的拳拳揭雾之心。回首十天,精简的日子里缀满着斑斓的光影,寻着记忆的气息误入梦的缝隙,看见十天的痕迹:平原光海护角材料有限公司、平原金瑞纸箱加工厂、德州鸿启原材料装饰有限公司、平原晶泽玻璃有限公司、德州方源纸业有限公司。再一次感谢相关公司对我们实践小队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对UV光氯废气处理设备等环保装置的耐心讲解以及对雾霾的看法与展望,使得我们沉浸在顺利完成任务的喜悦的同时,感激不减,感动悠长。

  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迎着梦想的阳光,我们共同走进了同一片天空,最好的我们同样组成了非凡的团队。

  十天的磨合与包容,大家在实践之路上且行且珍惜,山前有相遇,山后必重逢,短暂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虽然我们的实践已经结束,但我们的感情与信任依旧绵长,离别的滋味不是牵强,而是带着满足的喜悦与满满的收获,夏意深深,我们头顶骄阳,我们肩抗酷暑,但一路撒下的,不仅是汗水,还有更多的开怀大笑,一池清水,一轮明月,都是我们的见证者。

  此次社会实践的回忆,便像是一叶扁舟,顺着记忆的浅溪,撷取记忆中五彩斑斓的过往,将千丝万缕的辛苦与感动,永远留存下来。(通讯员 张雅涵)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