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重要通知 >> 活动公告 >> 正文

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决定对在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最终遴选出清华大学团委等300个优秀单位、北京理工大学甄材实学实践团等400个优秀实践团队,同时遴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徐瑜青、优秀工作者刘渊、优秀实践者杜倚辉等200名优秀个人。

  现将总结通报结果公示如下。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时间内反馈至工作邮箱(tzysjjyc@126.com),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29日

  附件:

  1.优秀单位名单

  2.优秀团队名单

  3.优秀个人名单

  2019年”三下乡“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点击下载文件)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2019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