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重要通知 >> 活动公告 >> 正文

关于“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2018年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社会实践行动最佳团体和优秀个人的公示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主办单位决定对在“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 2018年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开展总结表彰工作。经基层申报、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会暑期社会实践队等10个优秀实践团队、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知行团队队长岳巍等10名优秀个人。

  现将总结表彰结果公示如下。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评委会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

  联系人  :张馨月 0439-3225810

  电子邮箱:tuanqingwuxian@126.com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11日

  附件:

  1.最佳团体表彰名单

  2.优秀个人表彰名单

  关于“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2018年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社会实践行动最佳团体和优秀个人的公示(点击下载查看详细名单)

  共青团白山市委员会

  2018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