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重要通知 >> 活动公告 >> 正文

“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2018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总结通报的公示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主办单位决定对在“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2018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开展总结表彰工作。经基层申报、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表现突出的10支十佳团队、50支优秀团队、30名优秀个人、40个优秀组织单位。

  现将总结表彰结果公示如下。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形式向评委会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

  电子邮箱:chinaqingsi_uibe@163.com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11日

  附件

  “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2018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获奖名单(点击下载)

  中国大学生“一带一路”协同发展行动中心

  2018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