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实践视频 >> 正文

高校学子用光影记录青春,用真心传递希望

  

  中国青年网平顶山8月4日电(通讯员 皮倩倩)7月9日早上,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平顶山学院赴郏县圈李村精准扶贫服务团的志愿者们踏上了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征程。

  视频《望》是平顶山学院赴郏县圈李村精准扶贫服务团全体志愿者在这里生活的点点滴滴。望,代表着志愿者们对永不破灭的希望的追求,代表着志愿者们对青春梦想的渴望。“曾以为时光慢,来日方长;我们念念不忘,朝思暮想;在郏县珍藏过的岁月,熠熠生辉,一《望》而知。”这是视频的大致介绍。

  从出发,到安定,志愿者们时刻准备着,招生、教学、陶瓷体验、特色课程、我想听你唱校园歌手大赛、舞林大会、法律宣讲还有每天的广场舞,志愿者们一起调研圈李村的发展脱贫情况,张贴防溺水、留守儿童的宣传标语,去跟当地村民一起亲切交谈过,也去当地实地考察过,志愿者们几天来的点滴记忆都在这里汇聚。

  志愿者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在这里释放青春。

  每一天清晨志愿者们伴着熹微的晨光起床,迎着热情的朝阳奔跑,用团歌的嘹亮为我们开启新一天的奏鸣曲。在这里,有坚实强大的后勤组保驾护航,有敬业爱岗的支教组为孩子们带去希望,有不辞辛苦的调研组带来每天的新鲜故事,还有多才多艺的文艺组为灿烂的生活添彩,还有默默无闻的宣传组把志愿者们的努力记录成最美好的回忆。

  郏县是一个风景旖旎的地方,赴郏县圈李村精准扶贫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在汝河岸边找寻,在宝象寺了解文化,志愿者们充满希望,充满理想,这些日子的朝夕相处,一《望》而知。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