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志愿者:李宸禹

  

  李宸禹,男,中共预备党员,担任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一职。2018年7月,跟随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了美丽的美丽的湘西南,前往崀山边的静谧小镇——邵阳新宁县水庙镇,与团队成员一起在此开展了以“青春大学习,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其中包括了扶贫情况调研、深度贫困慰问、关爱留守儿童励志教育课、特色农产品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宣讲等一系列活动。

  在团队中,担任队长并负责前期筹备与活动宣传相关工作,为了团队能够得到认可、提高团队的影响力,协助指导老师一起审核把关每一篇新闻报道以及微信推送;并与红网、中国青年网、凤凰新闻等多家媒体进行沟通,开拓新闻宣传的渠道。其本人多个摄影作品以及带领团队成员所撰写的多篇新闻稿被以上网站接收发表。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认真负责地担任一个记录者,用相机留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同时与水庙镇当地负责宣传的文化站工作人员结下深厚友谊,一起交流学习新闻写作、摄影技巧以及视频剪辑等宣传技能。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