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官方活动 >> 领航员 >> 正文

周星:细微中有大局

  

  周星,男,中共党员,湖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团委书记。7月12日至17日,2018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他的带领下,前往湘西自治州花垣县望高村顺利开展了为期7天的助力脱贫攻坚战工作。

  这是一支极具凝聚力的队伍,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恪守职责、积极进取。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队伍的核心领导者——周星老师。他曾多次带领实践队参加实践活动,同时也获得了学校、学院的嘉奖。

  在三下乡期间,他身体力行,在颠簸的路途中细心照顾实践队队员们,无论烈日当头还是淅沥小雨他都与队员们一起脚踏实地进行农村基层调研。每晚的总结会上他总是提纲结领地总结每天工作的情况,不吝赞扬,不惧批评,明确下一步的规划与目标。在他井然有序地安排和强有力的领导下,队员们懂得了各司其职的重要性和协调配合的必要性,收获颇多,向外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也得到了多方一致好评。

  然而三下乡工作的圆满结束只是他尽职工作的一个细微缩影,他平日在学校里负责组织管理整个国际学院的学工组工作,大到一个年级的招生、一场晚会的举办,细至一个班会的开展、一条关心学生的短信。虽然他看上去很严肃,但其实和学生们打成一片,可亲又可敬,关心学生的发展,希望每个学生都有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实则也很有大局意识。(通讯员 倪佳楠 陈巧 )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