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实践纪实 >> 正文

长安大学学子开展“饮水思源·情系母校”宣讲活动

  中国青年网毕节2月25日电(通讯员 刘刚)长安大学赴陕西、贵州“饮水思源·情系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第一中学顺利进行。纳雍县第一中学高三(22)班全体成员及班主任刘孟军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实践队员刘刚详细讲解。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刚 供

  实践队员刘刚通过PPT全方位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学风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校舍环境、教学设备等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结合本专业的特色,分别从学习课程、课外活动等方面生动地展现了长大学子的立体生活;通过分享大学生活的得与失,提醒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潜心学习,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奋斗。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实践队员对其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地作出了解答;对于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就业问题,实践队员列举了我校往年各专业就业率,把就业情况真实地反映给同学们。听完实践队员的精彩讲解,同学们摩拳擦掌,热情高涨,对大学生活十分憧憬,表示自己一定要奋斗,走向自己理想高校。

宣讲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刚 供

  班主任刘孟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考是一场持久战,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笑到最后;同时也是一场心理战的拼搏,谁心态好谁就能脱颖而出;也是一场大师级的博弈,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希望所有即将高考的纳雍一中学子都能如愿以偿,实现梦想。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锻炼了实践队员的实践能力,还增进了纳雍一中学弟学妹对我校的了解,与此同时,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聂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