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三下乡:一段领悟 一段财富

  2018年8月16日,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商务系“绿色龙卷风”实践团队正式出发,赶往乌兰浩特市建材市场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离开学校的一个假期,队员们决定去看看校园外我们专业的情景,去了解校园外我们的就业情况。队员们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期待。

  队员们首先来到一家门店,对该门店的市场营销情况以及推销模式进行了了解,并从中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随后,与该门店工作人员所联系,为门店做出了志愿者活动,队员们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向顾客推销木门,最喜人的就是在队员的帮助下我们成功出售一款产品。

  紧接着,队员们来到市中心马路上,为门店发放传单,并以专业知识为路人进行讲解,取得了不少的收获。通过此次实践,队员们真正认识到了市场营销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并且专业有着广阔的就业以及发展前景,大家都可以成为先行者!每一段路,都是一段领悟,队员们坚信,这段暑期社会实践的路,不仅对于他们,对于大家也是一段领悟,一份宝贵的财富。(通讯员 柴智伟)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