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新闻纪实 >> 感悟收获 >> 正文

谢谢你们的喜欢

  今天的天空还是如此的美丽,阳光明媚,晴空万里。

  六二班的最后一节课是我的语文课。上课之前我很紧张,害怕学生不喜欢我的课。

  但是真正在上课的时候,看到孩子们都认真地看着我,认真地听着我说话,也都很积极地举手回答问题,这些都使我信心大增,更好地上好这节课。本来还害怕上课的内容会不足以上一节课,但是当铃声响起,我的PPT刚好到最后一页的时候,一切都放心了。后来,六二班的班主任跟我反馈说,上课的老师好温柔,课堂很有趣。当我听到这些赞美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很开心,觉得我准备了这么久的课件没有白费。

  今天我还去教了七年级的舞蹈兴趣课。看着她们热情的眼神,我很欣慰。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事情。我真的希望她们可以继续做自己喜欢、自己热爱的事情,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走,坚持自己的梦想,必定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

  白云朵朵挂在天边,这边的天空很蓝,宛如孩子的清澈的眼神,给了我净化的机会。(通讯员 梁倩如)

责任编辑:李华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