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
  • banner2
首页 >> 实践视频 >> 正文

浙传学子用歌声传送温暖 用镜头记录精神

  中国青年网烟台9月7日电(通讯员 张嘉帅 郭凤珍)近日,浙江传媒学院“45分钟公益课堂·萌芽”社会实践团队在山东省海阳市开展了主题为“用艺术与传媒的力量助力农村民办幼儿园新发展”的社会实践活动。

  一方面,团队成员们对孩子们进行专业艺术教育,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准备了播音主持小课堂、儿童声乐培训课、绘画课、少儿音乐律动课等艺术特色课程;另一方面,团队成员们用传媒独特的力量,在幼儿园开展拍摄活动,扩大对于幼儿园形象及幼教教育理念的宣传。

  与孩子们相处的时光,成了同学们生命中最值得回味的经历。所有成员更加明白爱的涵义。起初,大家都怀着忐忑的心情不知如何与孩子们相处,但在幼儿园见到孩子的一刻,一切都变得那么简单。孩子们总能用他们最纯真的笑容来感染你,接纳你。这些珍贵而又温情的瞬间都通过镜头记录下来制成MV。浙传学子为爱而歌,这是一首温情的歌,一首送给孩子的歌,充满希望,为之加油。这是记录,更是感动。短短五分钟的视频中,生动记录了幼儿园校园生活的种种场景,也表现了浙传学子的感想体悟。

  难忘孩子们稚嫩的脸庞,成员们亲切的微笑,这段被定格的童真岁月散发着迷人光芒。

责任编辑:崔宁宁